藍圖

研習年份:2021

研習單位:台灣建築中心

參與學校:

國立政治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題領域:人工智慧

專題摘要:

Blueprint是台灣建築中心的一個分支部門。 Blueprint 是一家創新的室內設計服務供應商;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本地和國際企業主透過增強現有商店佈局和幫助他們創建新佈局來最大化利潤和業務流量。作為一個多專業團隊,我們能夠透過應用技術工具和專業行銷知識來設計和開發整體解決方案。

Blueprint 的可行性取決於 6 個關鍵點:客戶與設計師之間的開放協作、透過增強客戶對設計過程的控制來分配預算、每個項目中經過藝術驗證的技術實施、整個室內設計過程中的研究管理、效率和優化及大多數客戶的滿意度。

我們已經為我們的服務建立了本地和國際市場的經營策略。作為 TABC 的一個分支,我們對台灣的建築、工程和建造 (AEC) 行業有深入的了解,並擁有特殊且專業的管道來接觸最新的技術改進工具。對於我們的國際行銷策略,我們的目標是將我們的解決方案推向全球市場,與國際 AEC 夥伴合作,以提高人們對實施建築資訊模型解決方案的相關性之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