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Casual Game加速孵化器模式

研習年份:2021

研習單位:田野科技有限公司

參與學校: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東華大學

專題領域:智慧內容

專題摘要:

超休閒遊戲(Hyper Casual Game)為操作直觀、玩法簡易的遊戲類型,營收主要來自獎勵廣告,是現今遊戲產業市場另一片藍海。

田野科技團隊綜整多年遊戲開發經驗與人力配置應用,獨創Hyper Casual Game加速孵化器模式,透過特別的專案編制,例如一頁式快速產出遊戲企劃、共用元件應用、符應內部標準規範等,以利達成加速孵化器模式效果。此模式應用於一般研發遊戲作業已有顯著縮短開發時程效果,現今搭配外商委託開發業務,希冀透過計劃來培育實習生應用此編制達成專案目標,以培養跨領域科技人才。

媒合的2位研習生於本次計畫皆是擔任Unity開發工程師一職,期間共完成了4款Hyper Casual Game,分別為Fire Connect、Happy imitator、Perfect Circle、Scissors Cut Run,並從專案會議討論、開發、整合到上架,完整參與了遊戲製作的流程。